新机上市表现欠佳 三星股价跌至去年10月来最低
2015-08-18
  本周一,三星股价再次下跌3.2%,跌至去年10月28日以来的最低点110.4万圆。本年度三星股价已经下跌17%,并正走向第三次年度衰退。

  上周,配备弧形屏幕的Galaxy Note 5与S6智能手机的上市并没能挽救三星的颓势。这两款配备了14.5厘米大屏的手机本应帮助三星从苹果、小米和华为的包围中鹤立鸡群,但这个策略却失败了。

  韩国东部证券(Dongbu Securities Co.)的分析员柳义炯(YooEui-Hyung)表示,“上周的发布令人失望。我们现在应该承认,新的智能手机不再是扭转利润下滑的利器。”

  三星的收益已经连续第五个季度下降。在公司误判市场对于S6的需求之后,第二季度盈利也低于专家预期,使得三星不得不将其推出仅4个月的机型降价。
    来源: 彭博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Android新系统 Google取名棉花糖

    下一篇: 亚马逊高管回应纽时批评企业文化 称其夸大“个别案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