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北部百年来首次出现狼群踪影
2015-08-22

(BBC)两只成狼和五只幼狼出现在美国加州北部的森林区,这是从1924年以来,加州北部首次发现狼群。

加州渔类与野生动物保护局(简称渔猎局)这个月用遥控摄像机,在加州北部接近奥勒冈州的锡斯基尤郡附近山区,拍摄到了这个狼群的画面。

该部门的官员说,发现这个狼群有可能代表已经在加州境内失去踪迹多年的野狼,终于重回当地。


在19世纪和20世纪初,美国西部地区的野狼因为人类保护家畜而被猎杀到几乎完全灭绝的地步。

1995年,美国联邦政府将野狼放养到黄石国家公园,后来野狼的踪迹就开始出现在附近的几个州。

加州渔猎局的官员说,野狼在洛矶山北部放养21年之后,就移居到加州北部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按照加州的法律,北美灰狼是濒临灭绝的动物,禁止猎杀或者捕捉。

加州渔猎局将公布一个狼群“管理计划”,鼓励民众如果在加州境内看见野狼的踪影,就回报有关部门。

官员们表示,野狼不会对人类安全造成直接的威胁,但是建议民众不要接触或者试图喂食野狼。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汽车退还是如何运作的(下)

    下一篇: 英国一架参展飞机坠毁 与数辆汽车相撞致7人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