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为Airbnb签约房主免费提供充电桩
2015-08-25

  特斯拉上周宣布与美国短租巨头Airbnb合作,将为与后者签约的部分房主免费提供特斯拉充电桩,来提高电动车饱受诟病的“远行能力”。

  不过,充电桩的安装暂时仍受到一系列限制:只有出租整栋房屋,评分达到4星以上,并成功完成5单以上短租合同的房主才可申请安装。此外,虽然特斯拉将免费提供原价750美元的充电桩,但房主还需为其支付900美元的安装费用。

  此合作项目暂时只在加州范围内有效,但特斯拉正在努力将该项目扩展至其他地区。

  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与行驶范围一直受人诟病。纽约时报记者2013年曾发表文章称其驾驶的特斯拉轿车因电力用光而在高速公路抛锚。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则发博文回应称,是因为该记者没有按要求充电来使汽车达到最远续航里程。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阿里股价暴跌13%低于IPO价格

    下一篇: 美国人车贷将近1万亿美元 密西西比州人车贷拖欠最严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