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香槟软木塞引发的备降 这家航空公司亏大了
2015-08-31

图:弹出的香槟软木塞导致飞机氧气面罩掉落。

  民航资源网2015年8月30日消息:据英国《电讯报》报道,英国易捷航空一架飞机由于弹出的香槟软木塞导致飞机受损,被迫备降。

  飞机上的一名空姐在为客户打开香槟酒瓶时,软木塞弹出并打碎了舱顶镶板,导致氧气面罩从舱顶掉落。当时,这架飞机刚刚飞行到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至土耳其达拉曼机场四小时旅途中的一半。飞行员被迫将飞机备降在意大利进行修理。


  图:易捷航空一架客机。

  一名旅客称:“当时并不觉得很好笑,但现在回想起来会觉得有点搞。所有这些麻烦、延误,还有易捷航空浪费的成本,都是由于一个香槟软木塞引起的。航班上所有人都无法相信,我把这件事情和别人说了之后,他们也觉得非常滑稽。”

  易捷航空的这趟航班于8月7日下午4:20起飞,备降在米兰,以便将氧气面罩重新设置好。

  易捷航空一位发言人表示:“易捷航空可以确认,8月7日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飞往达拉曼机场的EZY8845次航班,由于航班空乘人员的氧气面罩出现技术问题,备降米兰马尔彭萨机场作为预防措施。按照安全规程,机长作出备降的正确决定,以便能够将航班空乘人员的氧气面罩重新设置好。这样经过1小时7分钟的延误之后,航班继续飞往达拉曼机场。在飞机停留在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期间,我们向旅客提供了免费的机上服务。旅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与福祉始终是易捷航空最优先关注的事项。我们对由此导致的航班延误以及任何不便表示道歉。”
    来源: 民航咨询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个做饭技巧,太实用了!!快学起来~

    下一篇: 恶人也很累,因为需要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