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冲击亚洲奢侈品销售
2015-09-23

  亚洲曾是各大奢侈品品牌的重点市场,但随着中国经济增速下滑以及汇率的下降,在亚洲的奢侈品销售也随之一路下滑。

  普拉达(Prada)本年度发布的一系列令人失望的财务报告中,亚太地区被列为“最拖累销售额增长”的地区。其他许多奢侈品牌也都在通过北美与欧洲的业绩勉强保持收支平衡。

  但这并不表明亚洲或中国的消费者已经停止购买奢侈品。欧睿国际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奢侈品总监芙蓉·罗伯茨(Fflur Roberts)表示,中国消费者仍在购买奢侈品,只是由于汇率下降,他们赴欧购买奢饰品的速度大大放缓,在本土的购买量也因价格上涨而降低。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的研究主管温斯顿·彻斯特菲尔德(Winston Chesterfield)也表示,“奢侈品商们在中国仍然能看到商业机会。”
    来源:  CN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众丑闻发酵 拖累供应商客户同行股票纷纷大跌

    下一篇: 联想抢占印度市场 欲扩大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