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支付方式:刷手掌!静脉识别技术
2015-10-20

据日媒ITmedia报道,日本国际信用卡公司JCB与富士通等正在对手掌静脉认证、无卡支付技术进行实际测试。

富士通开发的静脉认证技术具有高精准的辨识度与防伪性能,此次与国际信用卡品牌JCB合作,计划于10月首次在日本国外对静脉支付技术进行实证试验。

用户需要事先将手掌静脉信息和卡的信息进行绑定,在结算时就可以通过手掌的静脉部分进行认证,实现无卡支付。一个人的手掌信息可以绑定数张卡,因此今后外出就可以“无卡一身轻”。

今年7月, JCB总部对手掌信息与银行卡的绑定开始了实证试验。

本月,通过在日本海外的合作企业大会上进行测试,有望实现全球化的无卡结算。

JCB表示,今后还计划在其他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测试,同时考虑与已经在ATM中引进手掌静脉认证技术的OKB大垣共立银行等金融机构在结算领域进行合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沃尔沃欲借大众排放门"上位"

    下一篇: 澎湃:“全球第二富裕国家”只是“冒充富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