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张会让你看到大自然如此美丽的奇趣照片
2016-03-15
不管你是做什么的、压力有多大,大自然都有办法能让你纾压。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很少有机会真的去放松,尤其是住在密集空间里的城市人,往往我们都会忘记这个世界有多大。来看看这些照片逃避一下吧,这能让你感受到“在这个世界中人类是多么的渺小”,你的问题在这些壮观的自然美景里根本都不算问题!

▼1. 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有着如梦似幻的美景,让身在当中的人都忘了生活的种种烦忧!



▼2. 躺在冰岛的草原上,享受那宁静唯美的天空。



▼3. 美国俄勒冈州的Abiqua瀑布,让你感受自然界的奥妙所在。



▼4. 去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谢尔克特夫海边,体会在那浩瀚的海洋中冲浪的刺激快感吧!



▼5. 如果你不是冲浪爱好者,但你喜欢看着那一望无际的蔚蓝海洋,意大利的波西塔诺绝对是最适合你的地方。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学家宣称“解开百慕达三角之谜”,海底下的这些“坑洞”真的太恐怖了

下一篇: 张献忠千船沉银找到了?千年石龙将现真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