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5万年前的宇宙求救讯号
2016-04-03
“请指引我们到第4宇宙。发生爆炸,我们处境十分危险。我们的时间是117、089。位置在12银河系。”

看到这些文字,人们一定以为是科幻小说或科幻电影中的台词。事实上,这不是地球人类杜撰出来的文字,而是科学家破译的来自5万年前从某个星球发出的求救讯号。

据法国报界披露,前苏联和美国两国科学家们研究了一个来自外太空的神秘无线电讯号,并成功将这个奇异讯息转换成人类可读的文字,但他们对此事却一直秘而不宣。

一位不愿意透露身分的美国天文学家对法国报界说:“这是一个惊人突破,我们的电脑已成功地将这个无线电讯号最主要的部分翻译了出来。我们估计到这是一艘古代飞船,或是一个星球,它似乎正在寻找某些指引,以便帮他们脱离险境,这件事确实令人震惊。”“经过努力,我们已经初步计算出那讯息至少是5万年前发出的,也有可能更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轻金属 吹口气就会飞

    下一篇: 感谢谷歌,让我们看到了过去30年地球表面的变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