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探索者:飞碟环绕掠过地球的小行星
2016-02-11


近日,UFO探索者纷纷指责美国航空航天局在隐瞒真相,认为1月26日飞掠地球的小行星2004 BL86周围物体是UFO(或称飞碟),而不是航空航天局所说的小行星的卫星。

2015年1月26日,小行星2004 BL86在距离地球1,199,600公里的位置飞过。

天文学家利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金石(Goldstone)70米深空望远镜进行观测,发现宽约325米的2004 BL86周围有一颗更小的物体(约70米宽)在围绕它运行。

美国航空航天局说,这个围绕小行星运动的圆盘状物体不过是2004 BL86的小卫星。UFO探索者纷纷指责航天局在说谎,并坚持认为这是一个UFO。

据英国《每日镜报》2月10日报导,UFO探索者泰勒(Tyler)在YouTube频道Secureteam10的一段视频中解释,为什么他认为小行星2004 BL86周围的物体不像是其卫星。

泰勒分析,物体看起来并不像典型的卫星。相反,它具有长圆柱形的金属船体及两个较小的圆柱,看起来像胳膊从两侧伸出。


UFO探索者对这个70米宽的物体进行图像对比分析。(视频截图)


他说,因为图像非常模糊,所以不能成为UFO在小行星周围飞行的确凿证据,但可以肯定那是外星人的东西。

泰勒说,即使航空航天局已经拍摄到能说明这是UFO的更清晰影像,它也会用专家的口气说成是一个卫星。

有些YouTube用户赞同泰勒的分析。有人说:“嗨,泰勒,做得真好!我们都需要记住,用批评的眼光和很好的判断力来对待航空航天局提供的任何信息。因此,你一定会怀疑这不是一个卫星。我完全支持你的判断。”

还有人写到:“非常棒的视频分析!大多数已经明白了……航空航天局似乎成了‘从来没有一个直接答案’的代名词。我对那些所谓权威抛给我们的模棱两可说法厌倦透了!”

也有人认为,泰勒只是胡思乱想。有人写道:“几乎所有靠近小行星的物体都是盘状/椭圆形/圆形。看看这个小行星带,能在其他地方看到这样的扁平圆盘物体吗?”

另一个补充说:“好了。这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玩笑。你没有办法证明这个从视频上方移动的小物体除了小行星的卫星而是别的什么东西。”

该网络用户认为:“那个卫星就像我们的月亮。它一直被数以百计的专业天文学家和数以千计的业余天文爱好者监测。航空航天局发布的所有信息都被几十个非政府机构分析,包括那些认真寻找外星生命证据的人。”但是,这么多人都没有提出泰勒那样的看法。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揭秘:为何现在大多数手机都不能换电池

    下一篇: 大年“初四”的民间习俗和禁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