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与福德
2016-10-18

中国历代上至帝王贵胄下至庶民百姓,普遍喜欢卜卦算命,希望预知未来,趋吉避凶。现在的政治人物也喜欢算命,如果遇到好的算命师,会劝导他多做好事,多积阴德,这样他的政治生涯会比较长久,如果遇到不好的算命师,就像拜师拜错门,前途跟着走下坡。

算命师的德行越高   占卜越准

不管怎么算命,古往今来,惟有德者能享福泽。

古人敬天敬地,对神佛菩萨都很尊敬,为官者依照神佛菩萨的指示去做,为人民谋福利,神佛菩萨当然就会帮他,政治生涯就会顺利。现在当官的很少为人民着想,算命的目的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怕小人害他,想要躲避灾难,不是真心信神。

古代帝王有国师帮助治理国事,帝王哪里做错了国师会纠正他。国师是修行人,修佛或修道的,德行很高,能通天文晓地理,本身也有功能。现在政治人物身边没有这种国师,听到的是小道消息。

古代算命师多是修行人

一位命理师的朋友,有一次在香港遇到一位算命师,说跟他很有缘分,问他要不要算命,朋友说没带钱,那位算命师说不收他的钱,就让他算了命。

这位算命师把他从小到大的事情讲得一清二楚,让朋友非常吃惊,算命师跟他说,自己已经闭关十年,这一趟是出来找徒弟,告诉他,要把奇门遁甲等术类的东西传给他。

花了几个小时,算命师把功夫教给了他,当时,这位朋友的奇经八脉好像被打通了似的,顿时甚么都懂了。回去之后,帮人算命真的很准。

几天后,他又到香港去,那个算命师的摊位已经不见了。像这位常年闭关的高人,相信是很守戒律的,要找的徒弟也必然是重德守德之人。

福德大才能够改运

现在许多人相信风水,地理风水对人体磁场会有影响,科学已经证实了。历任总统也都相信地理风水,企业家、有钱的人想方设法抓龙脉接财气,修祖坟改风水。

有的人福分很大,他对应的天体太大了,很多贵人会去帮助他;有的人是小天体转生的,福分很快就用完了,假如再做坏事,福分会耗得更凶。

算了命之后想要改运,也要自身德大才能够改运,福分不大是没有办法改运的。

如果是经常做好事的官,就能避掉灾难,可能大灾变小灾,小灾就没事,经常做坏事的官就避不掉了。许多人都了解,中国大陆的政治人物会请很多算命师来,算出来的灾难都一样时,就想办法用术类的方法避难。找来一个人,身上带了他的东西,他的生辰八字,就这样拿活人来避难。中国大陆政治人物做这种不好的事情却是非常普遍的。

历来圣贤劝导世人要重德,过去有人遇到了困难去找密宗上师解决,上师不但没有帮他,反而说是你活该,你的功德做得不够,岂不是当头棒喝!

以前也有做官的问达赖喇嘛,怎么样才能使政治前途更好,达赖喇嘛了解他不是真心为民,告诉他多替别人着想就好了,真是一针见血,只是这句话是否敲醒了这位官爷?

算过去的很准      算未来的不准

很多人迷紫微斗数,有人认为紫微斗数像古代的统计学,现在用电脑就可以算出来,不需要人算了。坊间夜市,就有人带着电脑,用紫微斗数帮人算命营生,给他生辰八字,几分钟就算出来了。

目前的五行学说、天干地支等都可以对应到宇宙。地球的自转周期跟星象、命理有密切关系,印尼大地震与日本海啸都影响了地球自转速率,让地球的时间加速了一些,而命理所用罗盘对应的就是宇宙,因此目前常有人觉得,过去算命算很准的,怎么现在不准了!

因为也对应到了星象,所以目前的星座也大洗牌,跟当初自己认识的星座截然不同。

有修行的命理师说,现在银河系已经脱离了小宇宙,科学家用望远镜都看到了,因此,很多算命的东西都不准了。因为我们的人体牵扯到更大的宇宙范围、更大的天体体系,越微观牵扯的体系就越大,层次就越高。整个银河系已经离开原来的地方了,所以那个方位怎么对,甚么宫、怎么对,都不准了。十二星座的位子不是在原来的地方了,举例来说,射手座已经炸掉重新组合了,是新的射手座,太阳跟月亮的位子都有改变,我们肉眼看不出来,但是用天文望远镜看得出来。因为人是从天体一层一层转生下来,进到太阳系里面时,有了这十二星座的入口。这边外面的体系太大了,你没有办法包含这么大的体系的内容,没有办法把人统一成十二个星座,包含这么多人的特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NASA发布火星惊人新图片 展示前所未见细节

    下一篇: 销毁彗星,宇宙再现神秘力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