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有一个巨型的古老地下迷宫?
2016-11-21
不仅这个巨大的古老迷宫是真的,它还被主流学派忽略了许多年,许多人说它是古代埃及发掘的最大发现之一却没有人提及,有人说它的内容将改变我们已知的历史,这个古老迷宫在过去已经有许多文献,希罗多德(Herodotus)写道:它涵盖十二个广场,门是相对的,南北各六个,彼此紧密相连,墙围绕在外,并且有两种房间,一种在地下而另一种在它上面,各有一千五百间,上层的房间我们亲眼看过。



许多人认为埃及金字塔是古埃及文明的象征,也是数千年古代文化的最伟大成就,但是,事实上古埃及并没有地球上最伟大的金字塔,还有其他令人吃惊的建筑跟吉萨金字塔一样雄伟。



埃及还有其他地方跟金字塔一样神奇。

这两个影片也许能证明全球还有许多古代遗迹仍然等着被发现、查明和修复。

这「被遗忘的埃及迷宫」'Lost Labyrinth of Egypt'很容易被认为是遗失的历史宝石之一。

它甚至被希腊历史学家希罗多德记录下来:

这是我亲眼目睹,一个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工程,如果把希腊所有建筑集中并展现它所需要的人力,会发现与迷宫相比他们的花费和努力更少,甚至金字塔都无法用言语表达,它们与希腊的许多伟大工程是相等的,可是迷宫比金字塔更胜一筹,希罗多德。



根据希罗多德在公元四世纪前所写的:「迷宫位于莫里斯湖上面一点,几乎在被称为鳄鱼城的对面。」(「历史」,第二卷,第148页)('Histories ,' Book, II, 148)。

这个古老迷宫在古代有很详细的文献记载,但不知何种原因,现在已经遗失。



根据古代正史描述,如希罗多德和其他曾经在过去造访这个神奇迷宫的人,他们的记载,一位17世纪的德国耶稣会学者阿塔纳斯珂雪(Athanasius Kircher),创造了第一个神秘迷宫复制画,就如同希罗多德所描述的:

它涵盖十二个广场,门是相对的,南北各六个,彼此紧密相连,墙围绕在外,并且有两种房间,一种在地下而另一种在它上面,各有一千五百间,上层的房间我们亲眼看过。



遗憾的是,这些发现显然被隐藏起来,远离了社会。

据报导,探索迷宫的探险的科学成果于2008年刊登在NRIAG科学杂志上,研究结果在比利时根特大学的公开演讲中和媒体互相交流。



目前我们只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立一个考古团,以探索埃及最有趣和有争议的遗址为目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见过这样美丽的日食景观吗?摄影师真厉害!

    下一篇: 海洋动物喜欢吃塑料垃圾竟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