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人数千年前已发现松果体有超凡力量(组图)
2016-11-15


古埃及人数千年前已发现松果体有超凡力量。(网络图片)


早在数千年前的古代文明就已知道松果体及其重要性,然而今日人们却鲜少谈论松果体,以及为何古代文明相信它有如此重要性。

松果体又称第三只眼,是我们脑中一个小锥形区域,负责制造5-羟色胺衍生物褪黑激素(serotonin derivative melatonin),能调节人类醒睡模式和季节性昼夜节律功能。

松果体在我们的脑中央附近,座落于两个脑半球之间的一小块区域。数千年前古埃及文明就已了解松果体对人类极为重要。




数千年前古埃及文明就已了解松果体对人类极为重要。(网络图片)

今日许多研究人员认为,有关松果体能够帮助人类发挥全潜能的信息却鲜为人知。

松果体是连接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的门户。当它被激活时,就会产生欢愉感及合一感,充斥在人的心中,提供一种全知感受。

据说人类可以通过瑜伽、冥想和其他方法来刺激其运作。松果体可让人类在不同维度空间中旅行,这也被称为灵魂出窍或遥视。

事实上,史丹佛科学家观察到已经有人能够出窍进行太空遨游,他能够精确观察和描述木星环。当时科学家甚至不知道有木星环存在,直到先驱者10号宇宙飞船飞过木星观测后才得知。

而这一切据说有赖于松果体才能实现。

然而,不只科学家和美国政府研究松果体,前苏联政府及无数个影子组织已经持续调查长达数十年。然而松果体相关讯息、成果和潜能据说都已经被封锁不让大众取得。

有趣的是,古人了解松果体的奥秘力量,通过一些古老方法与实践(数世纪前已失传),就能控制在物质世界中他人的思想及行为。

但为何今日我们却不能充分运用松果体的全潜能呢?该有趣提问得出一个相对简单的答案,据信是人们每天所摄取的氟化钠(sodium fluoride)含量会抑制松果体潜能的发挥。

当氟化钠进入人体后,松果体会吸收大部分氟化钠。

这会使松果体分泌减少,导致我们体内荷尔蒙运作不平衡。有关松果体的有趣调查,可进一步参考医学博士Rick Strassman的研究,他坚信二甲基色胺(DMT)与松果体息息相关。这位医学博士在美国进行首创的新人类与迷幻药之研究,长达20年以上。他的研究涉及功能强大的天然化合物二甲基色胺(DMT N,N-dimethyltryptamine)。通过早期针对松果体的研究推论该物质是致使灵魂出窍体验的潜在生物基因座,他在1990年至1995年期间针对约60名志愿者给予几百剂DMT用药,他为该研究撰书《DMT:灵魂分子》(“DMT:The Spirit Molecule”)畅销10万多本,译成12种语言,也推出有声读物版本。

该书也启发了独立同名记录片的拍摄,由华纳兄弟在2011年秋季发行。Strassman又三位杰出专家,联合创作了《前往外层空间的内在之路》一书(“Inner Paths to Outer Space”),进一步细究研究中志愿者较常回报的讯息,说明他们共同的“其他世界”的经验。

“我被DMT吸引,因为它存在我们体内。我相信这个DMT来自神秘的松果体,一个处于我们大脑中心的小器官。”

现代医学对这个腺体的角色了解甚少,但它具备丰富的形而上学史。例如笛卡尔相信松果体是‘灵魂的座位’,而西方和东方神秘传统都将这个我们最高的精神中心置于其范畴之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误闯仙境,蓬球莫非天上仙?

    下一篇: 十万年前石壁画描绘“来自天空的人”(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