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节和火鸡 你不知道的有趣数字
2016-11-24


当人们提起感恩节时,他们可能就会想像到一个大家庭在享受着火鸡、南瓜、玉米和南瓜饼盛宴的画面。这是美国这一传统节日的最关键部分,但感恩节假日还有更完整的故事。

随着“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到来,新的感恩节传统也已围绕着购物和消费主义一起在发展着。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挖掘整理了一些数据,并挑出一些关于这个在美国最受欢迎假日最有趣的数字。

4600万只火鸡

根据国家火鸡基金会估计,感恩节共消耗4600万只火鸡。这意味着每年在美国消费的2.22亿火鸡中,有20%是在感恩节被吃掉的。美国人吃掉的火鸡中,有22%来自明尼苏达州。

50美元足够喂饱一个大家庭

据美国农场管理局联合会(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估算,一个拥有10位成员大家庭的感恩节大餐平均消费约50美元,相当于每人约5美元。

这顿大餐包括填了馅的火鸡、卷饼、红薯、绿豌豆、新鲜蔓越莓、胡萝卜、芹菜和南瓜饼配奶油。这会是一个很好的感恩节盛宴,尤其是考虑到感恩节大餐后通常还会有大量剩菜。

感恩节大餐成本上涨36%

每人5美元的费用,很难使人对感恩节大餐的平均消费价格感到不满。但相关数据显示,这个费用一直在攀升。美国农场管理局联合会称,从2005年到2015年,一个美国家庭感恩节晚宴的平均价格从36.78美元上涨到了50.11美元,上涨了36%。对于那些精打细算生活的人来说,就得要想方设法的保证家人不会失望,并只提供大众伙食了。

火鸡价格上涨了46%

火鸡是感恩节大餐的重头戏,也是最具感恩节特色的菜肴。这道菜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火鸡的成本——占总成本的一半以上——正在上升。十年来,每磅冷冻火鸡的价格上涨了46%。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提供的数据,它已从2006年11月的0.97美元/磅上涨到2015年11月的1.42美元/磅。

31%的美国人喜欢土豆泥

在许多人的心中有一个纠结,就是如何以及用什么美食来填满有限容量的胃。根据Survata公司在2013年进行的一项调查,31%的美国人说土豆泥是他们最喜欢的感恩节菜。青豆和玉米人气稍逊,只有5%的受访者表示玉米是他们最喜欢的一道菜,另有6%的人喜欢青豆。

95%的美国人会选择与家人一起度过感恩节

虽然“感友节(Friendsgiving)”可能在当下一款非常热门的手机应用程序“Venmo”上形成趋势,但据有关数据显示,感恩节仍然主要是关于家庭的聚会。

根据2015年美国哈里斯民意测验调查所(Harris Poll)的民意投票结果,95%的受访者说,感恩节他们将会与家人一起度过。感恩节与圣诞节一起成为美国最为家庭化的假日。

4690万人旅行回家过感恩节

如果没有提到那些在感恩节旅行回家过节的人,任何关于感恩节的数字都将变得苍白无力。为了能够回家过感恩节,美国人花费了大量的精力、财力,只为与家人一起度过这个假期。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透露,去年大约有4690万美国人赶了至少50英里的路,回家与家人一起过个感恩节。

3250万人观看NFL美式橄榄球联赛

据尼尔森公司(Nielsen)介绍,在去年的感恩节,有3250万观众观看了达拉斯牛仔对抗卡罗莱纳黑豹的比赛。

1.51亿人购物

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的一份报告称,2015年感恩节周末(周四到周日),有1.51亿人在网上或亲自到商店购物。

每个购物者花费320美元——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的统计,在感恩节周末,普通购物者在节日采购上平均花费了320美元。这包括节日礼品的选购,比如玩具、电子产品和衣服。男人们比女人平均多花费108美元。

40%的节日消费发生在感恩节

在整个节日购物季节,从感恩节到圣诞节,美国人平均花费802美元,这是全国零售联合会的调查得出的数字。这也意味着有40%的年前节日总支出会发生在感恩节周末。

111亿美元的网上销售纪录

根据根据Adobe数字指数报告(Adobe Digital Index),购物者在去年从感恩节到“网络星期一”创下了破纪录的111亿美元的网上销售额。其中“黑色星期五”的网上销售额为27.4亿美元,但“网络星期一”仍然获得了最高奖,赢得高达30.7亿美元的在线购物,并创造了一个单独纪录:美国最大单日网上销售额。

慈善募集1.16亿美元

在过去四年中,感恩节后的星期二被称为“给予星期二”,并被视为在假日季节前的全球慈善捐赠日。据“给予星期二”网站(GivingTuesday.org)的统计,在去年的这个“给予星期二”,全球慈善机构共筹集了1.16亿美元。 
    来源: 高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历史正述】五帝之二:黄帝讨伐蚩尤

    下一篇: 【中国历史正述】五帝之三:黄帝统一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