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 游历死后世界
2016-11-28

哥斯达黎加的女大学生格拉谢拉(Graciela H),在一场手术中,被医生判断已死亡并送往太平间。她的灵魂游历死后世界,但最终回到自己的身体,在太平间的冰柜中睁开了眼睛。康复后的格拉谢拉在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网站上分享了她的这一神奇经历。

死亡后的世界

我看到医生在给我做心肺复苏,他们忙乱而不安。一会儿,大家全都慢慢地离开了房间。我不明白他们为甚么这样做。

一切都归于平静,只有我的医生原地未动,看着我的身体。我决定起床。我走近他,站在他旁边,我能感觉到他很伤心,他的内心很痛苦。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但他好像没甚么反应,然后我就离开了。

我的身体被一种奇怪的力量牵引著开始升空,在穿越手术室的天花板后,越来越高,越来越轻。我发现我可以想去哪就去哪,这感觉很棒。

牵引我的力量,将我拉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是个和人的世界不一样的空间,云朵明亮。周围的一切都是光,非常明亮,我的身体被巨大的能量和幸福注满。

我看了看我的胳膊,形状还和人的一样,但构成的物质不同了。这种物质是一种白色的气团,和身体周围白色、银色、珍珠色的光晕融在一起。

我觉得自己很美。虽然没有镜子,看不到脸,但我可以感觉到我的面容很漂亮,我看到我的手臂和双腿拖着长长的白色光芒,嗓音介于少年人和小孩之间。

忽然间,一束比我更亮的光靠近了我,晃得我甚么也看不见。一个很美的嗓音对我说:「你将不能再往前去。」 我发现自己在思维中和他说著同样的语言,他也通过思维来讲话。

当时我哭了,因为我不想回去,这里比人间要美好不知道多少倍。他接住我,拥抱着我,我感受到了爱和能量,并在这力量中感受到他的平静。这世界上没有一种爱和能量能与之相比。

他说:「你被误送到这里来了,有人犯了个错。你必须回去。你还需要完成很多事情,去帮助一些人吧。你最终会回到这里。」 在那一瞬间,我明白了我在人间的使命。

在人间的使命

我努力睁开眼睛,感到了睫毛上的冰,我的身体是冰冷的,连脖子也动不了,也说不了话。周围是金属门、金属桌,全是尸体,一个摞著一个。我认出了这个地方:我在太平间里。

我感觉昏昏欲睡。二、三个小时之后,我听到有人说话,两个男护士出现在太平间里。我知道我必须得和他们中的一位有眼神接触。我几乎没有气力一次次地眨眼睛,费了很大的劲儿,其中一个护士终于看到了眨眼睛的我。

他看着我,吓坏了:「看,看哪,她的眼睛在动!」他对另一个护士说:「我们走吧,这个地方真瘆人。」 我在心里大叫着:「别,请别走开!」

在护士们带着医生回来之前,我没有再阖眼。我只听到有人说:「这是谁干的?谁把这个患者送到太平间的?」医生们气得快要疯了,他们将我带出来,直到确信远离了那个地方,我才阖上眼睛。

那几天里,我一直在沉睡,无法讲话,直到三、四天后才彻底醒过来。 第五天,我开始活动胳膊和腿。医生们向我解释说,我被错送到太平间里了。很快,在医生的治疗下,我能重新走路了。

我回到人世,就是要告诉世上的人,人死后灵魂要去哪里,那是一个充满爱与能量、幸福美好的世界。我在那里学到的一件事,就是明白了我们来到人世间的目的,是为了积累我们的善行,而不是把时间浪费来做错事。这就像银行,你存入多少,最后就会得到多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栽在哪一个字?刘处玄被打下凡间 可惜!(图)

    下一篇: 当今世界最高的男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