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无法解释的考古发现,难道他们都是地外文物?
2016-12-05
在地球上可能有数十个考古发现,它以各种方式挑战传统的科学观念。大多数学者和科学家决定忽略这些发现,因为他们无法将这些发现放在他们的“主流历史”中的任何地方。但这些发现是什么?他们只是一种假象,或是伪装的谎言吗?还是这些考古发现指向人类有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历史?

如果关于我们的历史都是错误的怎么办?在过去50年中已经有许多的发现,表明在很久以前已经有远古文明在我们的星球上。



1亿年前的手指

根据主流考古学和人类学家研究,最古老的人类化石约有280万年历史。但正如我上面提到的,已经有许多发现挑战这个传统的思维。其中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一个人类手指的化石,据信有1亿年的历史。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是20世纪80年代,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白垩纪石灰岩形成的采石场中被挖掘的。

剩下的问题是,1亿年的手指化石是如何存在的呢?难道1亿年前有一些未知的人类物种生活在地球上?



3亿年前的古老铝制零件

有关这一发现的很多争论,据报道,在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发现了一个让人惊奇的“神器”。我们正在谈论一个有3亿年历史的古老物体,它可能属于一个复杂的铝制机器。曾研究过这种“神奇”的专家认为,该部件类似于一种齿轮,并不是在任何自然力作用下产生的。

3亿年前“齿轮”的化学成分引起了科学家的兴趣,根据测试结果,该物体由96%至98%的极纯铝组成,并且添加了2%至4%的镁。科学家认为,这种组合物是更令人惊讶的,由于高纯度的铝在自然界中是基本是不存在的,大多数合金包含锰,硅,铜,钛等,但占比约为10%。这实际上意味着我们正在讨论的对象具有化学成分,是很难在自然界中自然产生的。



2.9亿年前的人类足迹

好吧,所以它不是一个“人工制品”,但尽管如此,这个发现也挑战着主流学者的观点。古生物学家Jerry MacDonald于1987年在新墨西哥州发现了这个2.9亿年的足迹。在这个神秘的足迹附近,也有鸟类和其他动物的化石。人类足迹的发现让MacDonald感到困惑。其他人看到这个足迹也无法解释为何这个人类足迹会出现在二叠纪地层上,二叠纪距今约2.99亿年至2.48亿年,而根据现代科学的观念,在这个地质年代甚至没有恐龙的存在。

我们应该改变我们思考和看待事物的方式吗?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老鹰不如凤凰好

    下一篇: 曹操陵墓惊天大谜团:巨大佛像从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