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来了!谁生!谁死!
2018-08-22

文︱返本

印尼龙目岛8月5日惨遭规模6.9强震袭击,死伤惨重,高达十分之一的人口流离失所。

地震来了,有人在千钧一发之际,幸运逃脱;有人却偏偏选在此时羊入虎口。是巧合吗?还是冥冥之中有定数?

四川汶川大地震
四川汶川有一个人,地震当天晚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著,他就干脆起身,出门散步去也,走著走著就往城外去了,走出城门时,忽然听到有个声音,却看不到人,“哦,对了,出去了!”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直觉就往郊区走。

才走了没多远,整个城里“轰”的一下,全部塌下去,很多人就被地震埋了,而他没有这个业报,所以就跑了,就逃过一劫。他没有这个业,这个业来了,他自然而然会跑掉。所以说,没有造的业是不会受报的。

台湾九二一大地震
张姓一家都是修炼人。他们的小木屋正好在震央九份二山上,海拔近1000公尺,没打地基,只用四个木桩和锁链插地架著。为了避潮,屋底还离地一尺多高。地震发生当下,他心想,完了!木屋要滚下山了!还有小姑住的那一栋!

地震造成走山,离茶园200米处坍方,造成半山腰14户人家41人全部葬身。

神奇的是张家屋内只打破了一个玻璃杯,接引的山泉水照样流通,茶园也没损坏。

因电讯不通,小姑几天后才从山上来电说,当夜在狂震中醒来,拿手电筒四处探照,发现没事,就和爸爸继续入眠。这成了令人津津乐道,不可思议之事!

2018花莲大地震
北京罹难的一家五口赴台之旅,先是在南回公路上发生车祸延误行程,换车后一路玩到花莲,原本是要住进七星潭的民宿,后来考量隔天赶搭火车太远,因此地震当天临时变更行程,阴错阳差住进了地震倒塌──云门翠堤大楼内的漂亮生活旅店。统帅罹难的周姓员工,当日原本休假,吃完尾牙返家后,接到同事来电,临时请他帮忙代班。到达饭店不久后,就遇上地震。他的家人看到统帅倒塌的照片,立刻打电话确认其是否平安,但手机却一直打不通,便赶赴现场等待消息。

看到周姓员工被救出后,无生命现象,悲痛的说:“他如果不帮忙代班就没事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命宫坐七杀星

    下一篇: 西晋赵泰游历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