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大亨因油价暴跌 拒付前妻巨额分手费(图)
2014-12-31

苏·安·哈姆(左)与前夫哈罗德·哈姆。


12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院上月曾宣判,大陆资源CEO哈罗德-哈姆需向前妻支付9.995亿美元,这也是全美最贵的离婚案之一。但随着近日油价连连下跌,哈姆突然改变主意,决定就离婚案进行上诉。

据报道,奥克拉荷马州法官的宣判此前刚刚下来时,哈姆曾表示宣判“公平公正”,并公开向法官表示感谢,声称对判决满意。

然而随着近一个多月来油价暴跌,这位身家为190亿美元的石油大亨哈姆却出尔反尔,称自己现在觉得判决“有错也不公正”。

哈罗德-哈姆持有公司68%的股份。他的妻子、58岁的苏-安-哈姆多年来也曾是大陆资源的经理。两人结婚26年,没有婚前协议。

据悉,哈姆在公司的股份是在遇见前妻之前多持有的,但多年来随着石油价格水涨船高,哈姆的身家在结婚26年间暴增。前妻的律师因此要求法庭将哈罗德-哈姆的大部分股权财富分给女方。

位于奥克拉荷马市的大陆资源是北达科他和蒙大拿州巴肯油页岩构造(Bakken Shale)的主要钻探公司之一。通过大陆资源公司,哈罗德-哈姆掌握的地下石油超过其他任何美国人。
    责编: Amy

    上一篇: 《武媚娘》首登英国邮报 误将张馨予认作范冰冰(图)

    下一篇: 黎姿近照美艳依旧 与老公及弟弟一起出镜(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