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必备: COSTCO购物全攻略(附送美食推荐)
2015-01-04
为什么选择在Costco购物
在Costco购物,好处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价格优势
购物时价格显然是第一要素,Costco由于收取年费,并且商品通常以大包装销售,很多常用日用品包括厕纸,大卷纸,隐形眼镜护理液等等,单价相比其他零售店占有一定优势,有时还会有很多护肤品(品牌包括Chanel, Elizabeth Arden, Lancome, Sisley, StriVectin等)的特惠包装,如果是一大家人或者好朋友之前几个人一起分享每次的购物战利品,一定会省下不少开销。

*产品质量
在Walmart买的西瓜不甜或者是葡萄烂了?一元店买的卫生纸根本没法用?Costco可以保证你买的东西一定和你想象中的质量一样出色,如果有任何不满意,可以退货并全额退款。

*产品种类
吃的有美国的牛排,大西洋的鲑鱼,意大利的点心,中国的锅贴,菲律宾的芒果干,法国的红酒不一而足(本文后面会附上推荐的Costco食品)。用的从笔记本电脑,70寸的液晶彩电,出门旅游的行李箱,高级家具,甚至是家后院摆放的秋千,Costco都能以最优的价格满足你的需要。

*两年保修
Costco所售的电子产品都可以享受两年的保修期(其他商家通常是一年),前90天可以无条件退货,还可以免费享受Costco技术人员的指导和疑难解答服务,下次再买电子产品,再不用担心守着一本说明书绞尽脑汁!

*返现机会
如果在Costco消费够多,可以考虑申请升级为Executive Member,年费$110,但所有在Costco的消费 可以获得2%返现,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年在Costco的消费超过$2,750,那么就值得申请升级。不确定能不能消费那么多?Costco保证:如果你拿到的返现不足$55(两种会员年费差价),会以支票形式在年底将差额返还给你,你不会有任何损失!
责编: Hai

上一篇: 手提电饭煲的大陆游客 大声喧哗中购物

下一篇: Costco美食大搜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