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出轨门”后首度亮相 获众人追捧(图)
2015-01-14



出轨门后首露面 片场演新娘


自从被爆出与文章谈恋爱后,姚笛面对众多网友的指责一直没有回应,2014年4月有媒体曝光了姚笛片场婚礼戏的图。照片中,姚笛身穿一袭白色婚纱,工作人员为她打伞,但她脸上的表情平淡,并无笑容。据知情人透露,自从与文章的新闻被曝出后,姚笛在片场基本就没有了笑容,只是基于剧情需要会配合。此外,她在拍摄中也不怎么跟身边的工作人员聊天,就连跟对手戏演员配戏时也没有太多交流,休息的时间经常都会发呆。

独自国外疗伤

2014年6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爆料,称姚笛孤身现身莫斯科,疑似疗情伤。照片中,姚笛穿短裙露大长腿,十分清凉。爆料称姚笛为了躲避媒体追击,特地选择7日0点SU201航班远赴莫斯科,之后会转机去伦敦,孤身一人,没有经纪人和助理陪同,似乎是远离伤心地到异国疗伤。

与葛优侄子传绯闻

2014年9月有媒体称姚笛已找到了“文章的替代品”,她的新欢是葛优的亲外甥吕行,日前两人一前一后进入某高级酒店,从晚上6点进入酒店一直到凌晨12点才一同离开。对此,姚笛经纪人矢口否认,“根本就是假的。”

与壮男同游泰国骑大象


2014年11月,有网友爆料在泰国看到了演员姚笛,并目击她和一男子举止亲昵,疑似“找到新的幸福”。该网友随后上传了两张两人共骑一头大象的照片。照片里姚笛和一男士紧紧相依坐在大象背上,天空下着中雨,两人亲密地共撑一把伞。
    责编: Amy

    上一篇: 惨!中国又一影视界大佬也栽进去了(图)

    下一篇: 快给喜感韩国小正太按快门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