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中国又一影视界大佬也栽进去了(图)
2015-01-13

在李明因被调查而传出猝死后,另一位中国影视界大亨,有深厚背景的保利集团下属的保利华亿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董平,也被带走协助调查。

虽然董平为何涉案协助调查,涉及的到底是李东生、周滨、吴兵甚至周永康本人,目前尚无可信消息,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以董平在娱乐圈的身份和地位,他与周永康或李东生的关系绝非一般。

根据公开网络信息,中国保利华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华亿,是现时由香港上市的华亿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董平则是保利华亿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董平1961年生于内蒙古,后来创办了北京华亿影视,成为中国第一批正式进入电影投资领域的民营企业。

2005 年4月,保利华亿借壳友利控股在香港上市,董平曾在采访中自述,多年来对电影的投资累计有5亿人民币,电影方面,保利华亿投资有《十月围城》、《山楂树之 恋》、《卧虎藏龙》、《鬼子来了》、《荆轲刺秦王》、《孔雀》、《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茉莉花开》、《漂亮妈妈》、《绿茶》等。


  他就是影视界大佬董平。

2014年3月17日,中国电影集团(中影)作出重要人事调整,中影集团和中影股份董事长韩三平卸任。焦宏奋接任中影集团董事长,喇培康则接任中影股份董事长。


    责编: Lisa

    上一篇: 51岁美艳前港姐病逝 家人声明低调处理后事(组图)

    下一篇: 姚笛“出轨门”后首度亮相 获众人追捧(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