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怎样解决寂寞空虚感
2015-01-17
人生在世,不可能时刻保持住充实的满足状态,正如月有阴晴圆缺,世人也就难免会有孤独,无聊,不快乐的空虚状态。空虚就是没滋没味,感觉生活就像一口枯井,无所适从的令人充满不安。知道每个人都有空虚寂寞的时候,空虚不可怕,只要找对方法,就能有效的调整好心态,找回快乐。

白羊座
一心一意往前冲就是白羊大多数时候的生活状态,一旦因为目标定得太高,不切实际不能达成时,就会因为动力不足产生空虚感。及时的调整奋斗目标对于空虚的白羊来说相当重要,不要因为一时兴起就盲目跟风,理性的制定行动计划,就能在努力中找到成就感,有动力的生活,当然就能赶走空虚感了。

金牛座
金牛的空虚感一定不是忽如一夜春风来的那般突然,是长久的努力付出,最终却发现一开始的方向就错了,可笑自己还那样坚持。那种从云端跌落的失落感,就是金牛难以忍受的空虚。要摆脱这种空虚感,金牛不妨放下这些失望,去沐浴阳光,去充分的感受阳光拂面的惬意。

双子座
双子的空虚感旁人其实很难察觉到,毕竟他们常常忽冷忽热的给人一种距离感。只要空虚了就会心神不宁,却又不愿意找人倾诉,或是歇斯底里的发泄,空虚的双子反而需要沉浸到一种忘我工作的忙碌状态才行。多给自己找点事情来做,用身体上的疲劳取代心理上不安,效果也会最好。

巨蟹座
如果正在享受着爱与被爱的巨蟹,一定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满了阳光,鸟语花香惹人爱,可一旦遭遇分手的伤,那种扑面而来的空虚,就会渗透到巨蟹生活的每个角落里,令巨蟹压抑的简直要窒息了。要解决这种空虚感,巨蟹就应该试着转移目标,转移感情的注意力。去交新的朋友,去接受新的爱恋。

狮子座
自我感觉一直都很好的狮子,也会因为不被人认可,不被支持,甚至在不被爱时感到空虚的,只是他们不愿自己的空虚被发现,所以隐忍着,强颜欢笑着。要解决这种空虚的不快乐,狮子要能找个时间好好的静一静,看书会是最理想的方式,在文字间穿梭的思绪,能帮助狮子更快的从寂寞中解脱出来。

处女座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总是太多太大,崇尚完美主义的处女,很多的不愉快都喜欢放在心里,以为放着放着就能烟消云散,结果反而越来越空虚寂寞,迷失了前进的方向,要解决他们的空虚感,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大方的倾诉。找家人也好,信任的朋友也好,把心里难受倾诉出来,就能找回前进的方向,重新充实起来了。

天秤座
天秤不是一个闲不下来的星座,只是有心事又感觉力不从心的时候,就会烦躁不安,这种不安的情绪也就成为了他们空虚感的温床。只要空虚袭来,天秤的心间就会有一种莫名的痛,找不到头绪,也找不到出口。要解决天秤的空虚感,最有效的办法莫过于去主动靠近欢乐的氛围,参加朋友间的聚会,看喜剧电影都可以。

天蝎座
天蝎的情绪大多数时候都隐藏的很深,生活中不如意的堆积,使得空虚感总会在不经意间就袭上心头。这时候的天蝎很孤独,很浮躁,又有些无所事事。自己给自己找事做其实不是有效解决天蝎空虚的办法,空虚的天蝎就应该干脆彻底的放松下来,多听一听柔和的歌曲,让音乐带走心头的浮躁,重回冷静的自己。

射手座
对生活有着无限探索的热情,射手给人的印象从来都是乐天派。只是现实生活总会有无可奈何,有时候兴致勃勃的前进,却兜兜转转的回到了原点,空虚感也就溢满心间。解决乐天派射手空虚感最有效的办法,其实没有多复杂,那就是学会与空闲的时间相处,坐在街边的咖啡店看人来人往,去领悟人生真正的意义。

摩羯座
人生的目标有太多,认真努力的摩羯感觉每天的时间根本就不够用,以为只要努力就能获得应有的回报,却在离成功仅一步之遥时功亏一篑,进而被空虚感全面占领,产生极度消极的情绪。若听之任之,只会越加严重。解决的最佳办法是种一盆花,养几条金鱼,试着去感受慢节奏的生活方式,空虚释放了,才能重新出发。

水瓶座
如果水瓶习惯了忙忙碌碌的生活,计划提前完成了,闲下来的时间变得多起来,不安的空虚感就会涌上心头,这时候的他们会有一点不知所措,不必急着确定新的工作目标,不如趁此机会好好对自己,去美容院做个SPA,去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旅行,快乐的充实感就会回来的。

双鱼座
现实与梦想的落差,大概就是双鱼会产生空虚感最直接的原因。这时候的双鱼就算是身处热闹的氛围中也依然快乐不起来,反而会有一种被热闹人群抛弃的错觉。想要摆脱这种空虚寂寞感,双鱼就应该去寻觅一下美食,花样繁多的自助餐效果最好,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能快速赶走空虚感,发现多彩生活的乐趣。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下一篇: 高校神考题:贾宝玉林黛玉结婚合法吗(图)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