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让人受不了的4个问题,你肯定遇到过!
2015-01-29
iPhone确实是好用,吊打各种安卓旗舰机大家也是赞成的,但这部全球最好用的手机,用户对它还是不少的抱怨和指责。用了爱疯,又爱又恨。

1、首当其冲,超讨厌反人类的iTunes!

想把iPhone当U盘?请先给电脑装上iTunes!
想自定义铃声?请先给电脑装上iTunes!
想把照片传到iPhone里?请先给电脑装上iTunes!
想把电影音乐传到iPhone里看?请先给电脑装上iTunes!
……

或许在专业人员和资深机友看来,iTunes的功能设计逻辑十分完美,各功能的区分和入口都具有极强的逻辑性和层次感。但是对于一般的普通用户来说,这款软件就是一!泡!污!

很多小白用户第一次打开iTunes,哪怕是传输一个小小的音乐文件都是摸不着头脑,这学习成本对小白来说稍微有点高了。导致最后的结果是让大多数用户是直接骂娘放弃,下载各种安全性不明的xx苹果助手。

安卓手机?直接把软件、音乐、文件和图片直接拖入到手机里使用,一切是辣么的自然顺手。

2、耗电就算了,还不能拆后盖更换电池!

从第一代iPhone到现在的iPhone 6,几乎每一代的iPhone关于耗电的问题几乎成为各大机油论坛的讨论重点!iPhone的机身越做越轻薄,奈何电池容量不见涨。今年的iPhone 6更是变本加厉,宁可让摄像头凸出都要把厚度做成6.9mm。要是机身再稍微大一点放个更大容量的电池,加强续航能力比什么超薄机身来得要强。电池不够用,想拆后盖换备用电池?自打iPhone一代就没有过!

为什么大家都爱看《iPhoneXX设置让你轻松省电》的文章?因为iPhone在系统默认设置的情况下,很多时候后台都在不断的从网络上获取数据。各种推送通知,定位服务等等让电池容量较小的旧iPhone真心捉急。很多老iPhone用户都深受其害。

如果遇上某些批次的电池像当年iPhone 5有质量问题,一天三四充恐怕跑不掉。

3、肾6前的iPhone屏幕太小,看电影上网不爽!

当年iPhone 4打出“视网膜屏幕”噱头,大家都交口称赞iPhone的屏幕。然而当年的3.5英寸的屏幕到了2013年的5s了,才勉强增大到4英寸!死对头安卓阵营都有6英寸巨屏手机了!三星、LG以及各大国内厂商更是把屏幕越做越大。

这直接导致了在大屏和逼格的两难选择中,很多中国消费者选择了三星大塑料或者国产山寨配置机,就是图个屏够大,看电影上网够酸爽!到了今年大屏的iPhone 6推出之后,不少国人才下定决心转投苹果阵营。

4、手机出问题,想让维修省心点还挺难!

住在北京上海这种大城市还好办,手机坏了还能找苹果直营店。但不在官网预约是无法进行维修服务,预约等待时间太长了,官网的预约永远是满座状态,根本无法预约到。而且只要不是保修范围内,官方维修费动辄上千!

要是不住在大城市里,想找一个正规点的苹果维修店都不容易。随便到路边摊手机城里维修又怕会被奸商坑钱,最怕被奸商在修理的时候搞坏了手机内部的零件。
    责编: Amy

    上一篇: 因为太经典 所以无话可说!(组图)

    下一篇: 气质发箍推荐 搭配发型超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