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生男孩 晒婴儿脚印照 暂未取名(图)
2015-01-30

图片来源:刘若英微博

  1月30日电 今日下午,怀孕多月的“奶茶”刘若英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婴儿的脚印照,她还留言称,“奇妙的过程,开始奇妙的旅程。让我们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不少网友都猜测刘若英已经顺利生产,网友恭喜道,“恭喜奶茶”、“奶茶终于加小珍珠啦”。

  另据成都商报讯:45岁刘若英 于1月29日产下一子,晒出宝贝脚印照。据悉,2011年8月9日刘若英和老公钟石公布婚讯,2014年9月9日二人公布怀孕喜讯。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刘若英官方粉丝团”微博消息,今日下午,刘若英工作室通过微博报喜,称刘若英于29日顺利生下一子,暂未取名。

  工作室全文:

  报喜

  刘若英与夫婿钟石于台北一月二十九日 ,顺利迎来他们家庭的水瓶座新成员,母泰儿康,顿首感恩。(钟小弟目前尚未取名 )。特感谢这段时间朋友们的关心。也借这则消息,顺致大家冬安。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港星王喜在京安检 因说“你们中国电信”遭斥责(图)

    下一篇: “皇阿玛”张铁林二胎儿首曝光 与父外出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