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较真儿!英国小男孩放小伙伴鸽子 竟被对方家长开罚单
2015-01-20

5岁的小男孩纳什和他的爸爸德里克在收到收款单据后,显示很无奈

大家应该都有临时有事,不能不放别人鸽子的经历,不过近日英国有一名5岁的小男孩因没有如约出席一个小伙伴的生日派对,而被对方的家长开出了一张16英镑的收款单据,而且他的而父母还受到了如果不交款,将被告上法庭的警告。

被开罚单的这位男孩名叫亚历克斯-纳什(Alex Nash),他的妈妈在他的书包里找到了这张由老师转交的收款单据。上面写着收款人劳伦斯的银行账户细节。

一开始,纳什的爸爸德里克(Derek Nash)还以为这是一个恶作剧,直到那个男孩的妈妈威胁纳什一家要将此事告到小额索赔法庭。

开这张15.95英镑罚单的是过生日的男孩的妈妈劳伦斯。劳伦斯说:纳什没有出席在人造雪场举行的这场生日聚会,她却还是要为纳什付滑雪场的门票钱。此外邀请函上有她的联系方式,但纳什的父母却没有告诉她孩子不能来聚会了。

当时在生日聚会之前,德里克才突然想起,他们一家早就决定了要跟爷爷奶奶一起过圣诞。德里克称:他们当时没有劳伦斯的联系方式,因此没有及时告诉她纳什不能来参加生日派对了。

德里克说:“我们能理解劳伦斯的烦恼,因为纳什没有去滑雪,她依然付了门票。但我不理解的是,她为什么不直接来找我们要钱,却要给纳什议长收款单据。”

劳伦斯对纳什的爸爸德里克说:如果不交这笔收款单据,她会以拒绝付款的理由把纳什一家告上小额索赔法庭。

不过滑雪场的经理则说:他们从不会因为客人没有到而开出收款单据,此外,这张收款单据上该滑雪场的地址也是被不合法地添加上去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没有口德就没有品德

    下一篇: 中国人不愿生“羊宝” 美国月子中心2015年很难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