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颜秘诀竟是“忍住不笑”(图)
2015-02-04




克莉丝汀安的照片永远是副扑克脸(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英国50岁美魔女克莉丝汀安(Tess Christian)不靠医美维持青春美貌,而是靠“忍住不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年纪已50岁的克莉丝汀安脸部肤质紧致光滑,少有岁月留下的皱纹。而她的“驻颜秘方”相当特别,那就是随时保持“扑克脸”,克莉丝汀安说“我没有皱纹,因我训练自己控制面部肌肉”。

克莉丝汀安表示,自己并没注射肉毒杆菌,她从10岁开始便意识到青春容貌的重要性。而为阻止皱纹的产生,她不让自己大笑、微笑或皱眉,甚至连女儿出生也不让自己笑出。

克莉丝汀安说:“我的不笑驻颜方法比肉毒杆菌自然、比任何高级美容面霜有效”。

皮肤科医生尼克(Nick Lowe)表示,这种抗衰老方法可能确实有效,有些女演员也曾运用训练面部表情的方法,避免产生皱纹。

    责编: Amy

    上一篇: 视频:《冰雪奇缘:生日惊喜》特辑  

    下一篇: 《澳门风云2》 周润发张家辉齐上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