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高照2015》 王祖蓝上演“长短腿之恋”
2015-02-04


由王祖蓝、曾志伟、陈嘉桦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吉星高照2015》将于情人节档期正式登录院线与观众见面。这部向“周星驰致敬”的贺岁电影,不仅将延续周星驰招牌式经典搞笑元素,其中王祖蓝和陈嘉桦各自上演了一出“浪漫搞笑”的爱情。从今日曝光的“爱情版”预告片中不难看出,王祖蓝如同现实生活中一样,与条件远好过他的大美女上演“长短脚之恋”,再次展现出了“最萌身高差”。


电影《吉星高照2015》讲述了一群为了见到星爷本人,拿到周星驰亲笔签名照而展开的一场搞笑无厘头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据了解,王祖蓝在片中将再现生活中的“长短脚之恋”,自己是一名娱乐圈底层的“草根经纪”,但女友却是娱乐圈人见人爱的明星,不仅外貌二人相差甚远,身份地位更是天壤之别。王祖蓝不仅被女友的妈妈各种嫌弃,为了迫使二人分开,他还要遭受各种肌肉男的围攻。而面对女友自卑的他,尽采用些幼稚的行为来表达爱意,甚至用毒舌嘴去数落她,差点失去女友。在两人经历分分合合后,最终在复杂的娱乐圈坚守一份“纯净”的爱,做最“普通”的爱人。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杰伦昆凌与妈妈合影 叶惠美大笑难掩幸福(图)

    下一篇: 网曝金秀贤曾在地铁卖艺(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