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生病发烧邓超幸灾乐祸晒照 病容被赞夫妻相
2015-02-11

孙俪生病发烧邓超幸灾乐祸晒照 病容被赞夫妻相

近期,邓超几乎每天都在分享家庭趣事,除了拿孩子开涮,老婆孙俪也惨遭“毒手”。继早前在微博调侃恶搞孙俪后,昨晚他又在微博晒出了孙俪生病的照片,更幸灾乐祸称爱她就传给她。原来,在前几天邓超也感冒了,当时孙俪还专门为他下厨煮爱心面汤,没想到邓超竟然还拿娘娘开涮,引来网友吐槽。

在邓超晒出的孙俪病照中,孙俪戴着绒线帽,白色大口罩,额头上还贴有退热贴,闭着眼睛,头上还隐隐有汗水流出,看上去好像很严重的样子。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娘娘是照顾你累倒的吧?真是患难夫妻啊!”更有网友称:“这样对娘娘真的好么!!!”“这边发着微博假装幸灾乐祸 放下手机就心疼的不行吧”
    责编: Lisa

    上一篇: 前妻与前女友被曝将联合出书 讲述与汪峰情事

    下一篇: 最美人妖晒照酷似Angelababy 皮肤白嫩五官精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