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全民围观的汪峰求婚:真相不止1个
2015-02-10
2月10日,网络上流传着汪峰向章子怡求婚当日,引发章子怡哥哥嫂子不满,于是哥哥嫂子大闹求婚现场、甚至摔碎多个酒瓶,碎玻璃一地,现场多位艺人因此受伤,王力宏妻子眼部还被碎玻璃击中的新闻。该消息在朋友圈中数次被转发,无数人揣度,汪峰章子怡的求婚现场,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章子怡质问:要黑我到何时!郭敬明:是人吗?

  章子怡被求婚之后第三天,网络上流传着“章子怡家人不满汪峰,求婚现场发生群殴”的朋友圈截屏,看似是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朋友圈,该内容在网络上传播了一整天,章子怡终于按捺不住,怒发微博:“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似对此事的回应。而同天出席章子怡婚礼的郭敬明,也发出了一条朋友圈:“是人吗?”,不仅力挺章子怡,而且可以看出,似乎将此事指向了幕后操控者。王力宏工作人员对于李靓蕾受伤传闻则回应:当然没有,她很健康。

  王力宏那英来了 被章子怡坐过大腿的蔡国庆也来了

  章子怡被汪峰意外求婚当天,正在庆祝自己的生日,演艺圈中众位好友也纷纷到场,为章子怡庆生,满座高朋中有那英那辛姐妹、王力宏伉俪、郭敬明与陈学冬、苏芒韩庚、莫艳琳、刘仪伟、蔡国庆等人。

  那英与汪峰同为音乐圈中好友,二人又一同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近年来更是交往频繁;而王力宏不仅与章子怡多次合作电影,在电影《非常幸运》、《无问西东》中,都有深入的合作。而郭敬明与章子怡,将分别为魏楠电影《从天而降》担任监制与制片人的工作。当日到现场的莫艳琳,不仅是章子怡闺蜜,给章子怡写过歌,参加好声音的时候是汪峰战队的学员。章子怡刘仪伟应该也是合作建立的友情。章子怡曾经自曝在片中被客串出演的刘仪伟“欺负”;两人都参与了《全民电影》的活动,来挖掘电影新人。时尚集团总编辑苏芒,则一直是章子怡的好友,近两年来章子怡与苏芒经常互相为对方站台,看似关系亲密。苏芒近日以来力挺韩庚,此次更是共同出席了章子怡的生日宴。

  章子怡刘仪伟应该也是合作建立的友情。章子怡曾经自曝在《太平轮》片中被客串出演的刘仪伟“欺负”;两人都参与了《全民电影》的活动,来挖掘电影新人。  

  章子怡和蔡国庆曾合作过顾长卫的《最爱》,章子怡叫蔡国庆叫蔡国庆哥哥,章子怡曾透露,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蔡国庆哥哥。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蔡国庆讲,八十年代末,章子怡在北京歌舞团少年宫学舞蹈,已经成名的蔡国庆演唱时,经常用到小舞蹈演员,章子怡就是这些小舞蹈演员中的一名。后来两人合作拍摄《最爱》,一进剧组,章子怡就问蔡国庆是否记得自己曾坐在他大腿上过。原因是当时唱完一台晚会,演员们都坐着大巴离开,她上车后已经没有座位,就故意站到了蔡国庆哥哥旁边,因为她觉得蔡国庆哥哥人缘好,不忍心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妹妹站着,就是她就顺理成章的坐在了大自己11岁的“蔡哥哥”的大腿上。

  明星云集大牌众多 为何求婚现场被传大闹?

  热闹的求婚之后,网络上却流传着章子怡嫂子殷旭,在生日宴上不满汪峰,于是愤而出手的朋友圈,该朋友圈消息头像为章子怡哥哥章子男,发出者也为“章子男”:今儿一查朋友圈有500多人,完全过没想到啊!让这500多个朋友担心了,抱歉!2月7日发生了一些事为避免朋友们的忧虑我想我应该有个说明:话说我老婆把求婚现场砸了!那只是个段子,她一个弱女子凭啥啊?之后我拿屁股想了想她就是砸了也是为我砸的,是为心有怨气的朋友们砸的,为我们老章家砸出了一点尊严,牛逼!试问各位看官:天下哪个正常女子会嫁给一个生活如此放荡,带着私生子,老婆还在喂奶,女儿只有8个月就草草离婚并隐藏财产的人呢?哪位君子又会跟具备这种道德的人成为朋友?一个为了名利连自己生命延续都不要的人已经到了何等的自私,在利用他人的路上再成功也都是虚幻,注定你一生不会真正的快乐。用其前妻所说(我要写一本书揭露你的虚伪)。这两年是个聚会就有人挖苦我两句早已成为笑料,但我始终相信这500多个朋友会有人说句实话!这张相片我喜欢因为它简单真实。这20个手指代表4颗跳动的心。相信看过威虎山的人都记住了(一个字):那就是责任。我3生有幸娶了这样的老婆。我们满族人有句话(那咱俩就tm一起虎呗)祝朋友2015事事如意。

  求婚当日不仅有价值连城的钻戒、飞机送婚戒的豪气和仿佛城堡的现场,台下就坐的也是大牌云集,但是求婚结束后,王力宏、那英等人,都没有在公开平台上对章子怡“点赞”送出新婚祝福,让外界也再度揣测其中另有隐情?就在满城风雨之时,在求婚现场的苏芒发出朋友圈说:坚持自我,并不去评论他人的选择,就可跨越以己度人局限,达到有理解,没误解的心态。似乎暗示着,尽管这样求婚遭受到了众人的非议、外界也对现场情况多有揣测,但章子怡与汪峰已成定局,外界就更不必多言。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方对事件作出明确回应,汪峰工作室、章子怡嫂子殷旭都表示,不愿意回应此事,也否认了打群架的真实性。而章子怡这条似有所指的微博,让外界猜测求婚一事“疑点”众多,但究竟所为何事,被何人所黑,婚礼现场到底出手情况如何,仍如章子男朋友圈所说,会说句实话!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汪峰工作室晒全家福 章子怡坐老板娘位置(图)  

    下一篇: 铁三选手的自行车训练技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