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抱怨因服装问题摔倒 设计师:她就是这么难搞
2015-03-04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56岁的麦当娜(Madonna)近日因演出时被服装绊倒引发热议。对此,麦当娜表示都是服装设计师Giorgio Armani的错,设计者对此回应并痛批她难搞出了名。

  近日,麦当娜与精壮男舞者们以“斗牛士皇后与猛牛们”为主题,打算在颁奖典礼上一展女王威严,她踩着高跟鞋、披着Armani订制的厚重大黑长袍出场,原设定跨步踏上楼梯道具,解开胸前的袍子扣环,借由地心引力与专业舞者们的牵引,让袍子气势十足地落下。然而当天表演时问题就出在“解开”这个环节上,麦当娜因无法及时松开袍子,而身后的舞者们没发现,于是按照计划将袍子向后拉,麦当娜才由此摔倒。

  事后,麦当娜抱怨袍子又重又硬,设计团队怕原本设计的钩环撑不住,会在她移动时整件掉落,因此将袍子绑得非常紧,才导致演出时出现差错。但面对这样的“指控”,设计师Giorgio Armani开腔回应,表示他们当初并没有安装系带也没要绑紧,一切都是麦当娜自己的要求,之后还顺势回呛:“大家都知道阿,她就是这么难搞”。
    责编: Lisa

    上一篇: 张智霖袁咏仪“再婚” 教堂婚照美翻

    下一篇: 张艺谋罕见全家福曝光 32岁大女儿出镜祖孙三代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