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组图)
2015-02-23
文/齐禅

最近看到其它网站转载了我在2007年11月23日写的一篇关于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也萌生念头想拿出来再加点与7年前不同的想法。这不是为了别的,是想通过李连杰的亲身经历告诉朋友们,人死后是有灵魂的,并不是一死百了,所以人做事千万要悠着点。

据我所知,黄秋燕离婚后,两个幼小女儿判给了女方,无力抚养两个女儿,所以女儿的抚养权归李连杰,黄秋燕回国把两个女儿送到李连杰母亲的家里抚养,自己在美国打工,有时间回去探望。

李连杰发达之后,并没有如外界所认为的让母亲和女儿过上富裕的生活,母亲张凤兰仍然住在德胜门内大街上的老房子里,他给的抚养费很有限。钱哪里去了?都拿去为亚姐利智失败的房地产投资填了窟窿。

李连杰后来接受采访说,跟黄秋燕结婚时还不懂什么叫“爱情”,遇到利智之后,自己可以为她去死,他这才知道“爱情”是什么滋味。对前妻黄秋燕,李连杰说对她的爱只有20%,但黄秋燕对他的爱,却高达80%到90%。李连杰说:“遇到利智后,我发觉对她的爱,可以让我付出一切名利、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种豁出去的感觉,但对于前一段感情,我还是没有那种感觉,还不明白到底什么是爱。”

这段采访刊登之后,网民们一面倒的把李连杰臭骂一顿,还把黄秋燕朴素的美与利智的妖艳性感照片拿出来对比,更招致网民的痛骂。

现在我才明白,什么爱不爱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是上一世的因缘促成下一世的姻缘,你过去世欠了这个人的,这个人上一世还可能性别跟你一样呢,这一世就让你爱的死去活来、疯疯癫癫。你不爱你怎么甘心情愿的付出啊,所以一切都是安排的,一切都是幻象,凑到一起其实就是为了还债。

◎ 利智10年后才敢与李连杰登记结婚的原因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


(左)2004年李连杰与利智海啸中逃生,(右)利智当亚姐冠军后。

2007年11月21日看了新明日报的报导《李连杰西安遇灵异物》,促使我两天之后写了一篇文章《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斯卡17年来最白 缺族裔多元性挨批

下一篇: 87届奥斯卡奖揭晓 《鸟人》一飞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