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手表4月上市 最高端一万美元
2015-03-09




苹果公司总裁库克星期一(3月9日)宣布推出苹果智能手表(图片来源:网络)


3月9日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发布会,推出苹果智能手表系列,并且宣布将在4月24日上市销售。

据BBC报导,智能手表包括铝壳、不锈钢壳和金壳三种,其价格随着表壳的不同和所选择表带的不同而变化,最低价格为349美元,最高价为10000美元。处在产品中游位置的不锈钢壳手表来说,其价格将在549美元到1099美元的范围内。

许多人猜测,高端版本的内存可能更大,也许高端产品的功能在未来有更大的更新空间。苹果智能手表一般在充电后能使用18个小时,以保证用户通常一天的使用时间。

苹果公司表示,在苹果智能手表推出之际,已经有数千个应用软件可以使用,其中包括“脸书”以及中文社交软件“微信”等等。

苹果智能手表还能用来做无接触感应付款,并可用来接听电话。其他用途包括:代替房卡打开酒店房门,通过应用软件Shazam查询歌曲名称,打开与互联网有连接的车库门,等等。

市场专家预测,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15年底以前售出2000万只苹果智能手表。

苹果智能手表将首先在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形成第一波销售浪潮。

    责编: Amy

    上一篇: 生活必备:欧美奢侈品牌你都会读吗?

    下一篇: 超好用的日本新鲜货大搜罗,去日本全部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