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推出Apple Watch
2015-03-09
苹果于星期一(3月9日)举行在旧金山举行名为“Spring Forward”的发布会,正式推出备受市场期待的Apple Watch。

苹果首席执行长库克( Tim Cook)周一表示,Apple Watch是“我们创造的最个性化产品,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手表”。

Apple Watch 苹果手表是一台戴在手腕上的触屏式微型计算机。当收到信息通知时,AppleWatch将有一个温柔的提示。AppleWatch内部设置扬声器和麦克风,用户可在手表上接听电话。据当天介绍,你还可用之来收短信,跟进社交媒体、天气情况、你的心脏频率,设置音乐,跟踪每日新闻,和个人助理Siri交谈,检查 Instagram图片,召唤Uber车,或者在手表上阅读电子邮件。Apple Watch还包含移动支付、短信、健康和健身的应用程序,并拥有解锁房门和车库等功能。

Apple Watch不是独立运作的设备,仍要与iPhone搭配使用。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8小时。

Apple Watch将于4月24日店面发售,消费者可在4月10日开始预购。有三款不同模式:一般版( Watch);运动版(Watch Sport)和精装版(Watch Edition)。一般版模式起始价为549美元,运动版起价349美元,18K金高端精装版18K金起价1万美金,并且有数量限制。

Apple Watch有多样化的外壳选择,包括不锈钢或深空黑色不锈钢表壳、银色或灰色阳极氧化铝金属表壳、18K黄金或玫瑰金表壳。

首波销售市场包括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澳洲、中国、香港等地区。

Cantor Fitzgerald公司分析师怀特(Brian White)预计苹果手表将热卖, 他预计在上市第一年其将销售超过两千六百万,iPad在第一年的销售成绩为一千九百五十万台。 苹果公司当天还宣布iPhone的销售量已达7亿台。

库克曾于今年稍早表示,讯息集中显示在手表上除了方便读取最新资讯之外,在很多场合也不容易像手机般冒犯他人、显得失礼。消费者可能只不过为了其中某个功能买Apple 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在美国生活原来这么省钱!

    下一篇: 通用汽车斥资50亿美元回购股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