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私生子”父亲是谁?
2015-03-10
从《还珠格格》中一个金锁小丫头,给范冰冰的演绎生涯,带来了量变到质变的起飞。范冰冰从当年的稚嫩小丫头,成长为如今叱咤风云的一号范爷了。伴随着范冰冰的爆红,与之结伴而行的就是各路漫天绯闻。



如今,32岁的范爷待嫁闺中,仍然没有寻觅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这便给了网友存疑的空间。当然,网传最多的就是她的私生子了。据说,范冰冰身边总是有一个小男孩,而且长得有些相似之处,甚至还有网友为了寻找依据,居然找出了范冰冰曾经的喂奶照,不禁让人怀疑其真实性。

还有人传,范冰冰所谓的私生子,很可能是与洪金宝所生,甚至于爬出范冰冰“私生子”的近照,就是为了看看这个孩子是不是像洪金宝。

较早前,有媒体就范冰冰“私生子”的惊人传闻进行过采访报道。其中报道称传是私生子的范丞丞其实是范冰冰的母亲于2000年6月在父亲范涛的老家青岛所生下的,是比她小19岁的亲弟弟而传说中的范冰冰的弟弟却一直没有照片被大家发现。

有网友爆料说,如今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已经13岁,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清秀可爱,但他长得与爸爸和范冰冰并不太像,既没有姐姐的精致,也没有爸爸的英俊,五官显得有点“憨”和“粗”。

    责编: Lisa

    上一篇: 孙红雷与小沈阳打架内幕曝光:喝高后言语没分寸

    下一篇: 演员王学兵涉毒 在家中与另一演员一起被带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