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看淡婚前感言遭斥:爱里没有愤怒
2015-03-16

伊能静 秦昊

  忙着筹备婚礼相关事宜的伊能静,在3月14日发婚前感言,疑似牵扯2009年和前夫庾澄庆离婚一事,引来网友谩骂。对此,伊能静15日再发微博,称“幸福的人没有恐惧”,“我现在活在爱里,爱里没有愤怒”,并让网友不要争吵。

  15日,伊能静写道:“看的懂的人都看的懂那是我与自己的决裂,看不懂或故意歪曲的永远也不会懂。那段时间我单身已与任何人无关,更痛下决心去印度修行。幸福的人没有恐惧,一个人与自己内在的决裂都被陌生人指控,我反而能微笑以对。请求你们不要为我争吵,我现在活在爱里,爱里没有愤怒。我没有,爱我的你们也不要。”

  伊能静14日在微博上写下:“2009年,谢谢你咬牙决定好好活,疯魔狂爱的内里破破烂烂,但你说此生一定一针一针拿时间缝肉,修补完整。”将走入第二段婚姻的她,似乎想挥别过去,有感而发地接着表示:“拿自责为鞭,一下一下,直到自己赎清岁月。烂污泥的唾沫里,告诉自己,只要还有一道缝隙呼吸就要心存感恩。笑着笑着就会笑成真的。因为你,我此刻迎风微笑着。”并附上自己一路走来所拍摄的美照。
    责编: Lisa

    上一篇: 小龙女报警抓母后不接电话 

    下一篇: 女主持沈星恋上前国脚谢晖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