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美女主播梁静雯烧炭自陨 死因不明
2015-04-09




昨天(8日)上午,香港有线电视财经台“美女主播”梁静雯,在她元朗荔枝南路独立屋的房内,烧炭自杀殒命,年34岁。现场未有检获遗书,死因有待验尸确定。

据香港文汇报报导,8日早,梁静雯的母亲未见女儿起床上班,想入房查看,她敲门无人应,推门而入,发现房内烟雾弥漫,女儿则在床上昏迷,怀疑她烧炭自杀并报警。救护员接报到场,发现梁静雯明显死亡,毋须送院。屋内床边有一盆烧过的炭,无其它可疑之处,据此列作自杀。

现年34岁的梁静雯长相甜美、靓丽可人,网民冠以“靓女”之称。梁静雯主修经济,成绩优秀,曾经在美国留学。于2008年加入香港有线电视财经信息台任职记者及财经主播,先后主持《八点有线财经》及《商品有价》等财经节目。了解梁静雯的人形容她性格文静,稳重好学。

身形纤瘦、沉默寡言的梁静雯与父母和姐姐,同住在元朗荔枝南路某号独立屋,亲友惊闻梁某离世后伤心欲绝并感意外。分析死因,或与厌世以及工作压力大有关。


    责编: Amy

    上一篇: 李连杰替身演爆破戏身亡 赔偿仅15万网友不满 图

    下一篇: 名嘴失言排行榜 老毕排第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