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许志安完婚 可以叫许太太了
2015-04-04


香港造型师许愿昨天在微博爆料,香港艺人郑秀文告诉他:“你可以叫我许太太了。”不少大陆网友留言表示祝福,并说两人爱情长跑20多年,“终于在一起了”!
许愿在微博上指出,“初见你们都是突出的新人,这么多年我看到你们的努力打拼,分分合合,各自各发亮。今天当@郑秀文告诉我说:你可以叫我许太(太)了,我真心为你们高兴,愿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少咱们两个许先生里有一个是幸福的。他名志安,祝@许志安演唱会成功!”

不少大陆网友在底下留言祝福说,“看到这消息,替他们高兴”“24年终于在一起了!”还有人说,“祝你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我又相信爱情了。”也有人表示,“这么开心的事一定要怒唱十遍眉飞色舞啊”。
在华人歌坛和戏剧演出都闯出一片天地的郑秀文与许志安,爱情长跑20多年,早在2013年就有媒体爆料两人已在印尼峇里岛秘婚,当时郑秀文经纪人郭启华回应,许志安确实求婚成功,但在峇里岛没有进行正式签署注册,在香港注册是之后的事。
    责编: Amy

    上一篇: 李小龙干过的9件事 至今无人能破

    下一篇: 《速度与激情7》票房有望突破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