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化煞的4大招式
2015-12-11
家居的门窗乃纳气之口,就好比人的呼吸系统、口和鼻,其重要性可想而知。门窗,若吸纳吉祥的气,家人就会身心舒畅,事事顺利,安居乐业;反之,若吸纳不祥的气,则影响家人运滞财破,身体健康受损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此文将介绍窗口化煞的4大招式。

宅门与窗的向位禁忌

大部分楼宇的单位都是大门对大门,经常要关闭,因此视窗成为了一个纳气之口。若窗口有煞气,会影家人的健康及财运。

窗口要开扬。最好是窗前面无遮无挡、视野开扬的单位。如果窗户对着缓缓的车路或有河流环绕,则更为理想,代表有利名望、晋升及财运。

如果想进一步增加运势,可放一条金色的龙,龙头向出,以增旺势。

窗口化煞的方法

在玄学风水上,认为不良的称之为“煞”。

煞一:若窗面对尖角形状的物体、似刀锋的建筑物、玻璃的反光照射、电灯柱或电塔,对健康不利,可能会带来血光或火灾。

化解方法︰挂一把小剑于窗外,向着煞方,斩除凶煞之气。

煞二:若视窗面对正两幢紧靠大厦之间的小空隙,代表易招血光之灾。如果你住的层数高过小空隙,或这空隙很阔,则不受影响。

化解方法︰宜在视窗挂一面小凸镜,及用窗帘遮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发财秘诀!善用家居风水

    下一篇: 怎样养风水?––养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