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颜色的? 你知道吗?
2015-12-11
 文/皇甫容 


“那些光芒比几百个太阳还亮,但并不刺眼”感觉很殊胜!

在濒死中 看到“爱”是什么颜色?

爱应该是什么颜色?有人会说是白色,象征着纯洁;有人认为是红色,象征着热情;也有人以为是蓝色,代表着忧郁。

不久前,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的万豪大酒店召开的“国际濒死体验研究协会”(IANDS)年会,与会中有不少人和大家分享了,在生死边缘获得的奇特体验。

其中,从事医疗服务与科研工作的金伯利‧克拉克‧夏普(Kimberly Clark Sharp)女士在年会上讲述的亲身经历,也使外界清晰的领略到爱的颜色以及它的圣洁。

45年前(1970年)的一天,22岁的她心脏骤然停跳,她倒在马路边,呼吸脉搏全无。她来到了一个发散着金光的舒适、和平、爱乐之地。在一个全新的境界中,她感受到所有的一切——过去、现在、未来都同时存在。

她从身下的巨大爆炸散发出的光芒中,意识到她看到了“永恒”展现在她的眼前。根据她的描述,那些光芒比几百个太阳还亮,但并不刺眼。她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明亮的光芒,真的是金光无际。

在濒死的状态中,她意识到,这金光无限的明亮,正是爱,它充满了美妙的能量,可以用世间的爱来形容,但是又非常的圣洁和神圣。

她面对着眼前的辉煌,通贯了她的身体,使她意识到这是神的光。尽管亲身的感受很难用语言形容,但在濒死的那一特殊时刻,她和辉煌的神圣的光进行沟通。

“我们为什么在这里?来学习。”

“我们人生的目的是什么?去爱。”

当获得知识和觉醒的喜悦被打断时,她意识到她要回到自己的身体中,回到地上的生活。当她再次看到自己的身体时,她是怀着像是春季要收起冬天的大衣一样的感激心情,来看待熟悉的身体。因为在濒死的状态中,她认识到她的本质、意识、记忆,甚至性格都在这个身体之外,而不是在躯体的牢笼里。

夏普的经历能够带给人一些启示。在生命的彼岸,等待的究竟是什么?人为何又来在世上?这是千古以来人们一直探索的话题。经过濒死体验的人,她不仅看到了爱的颜色——圣洁的金色,也获得了人生为何在世的答案,那就是爱,无条件的去爱。

面对现实生活偶然出现的纷争和苦痛,要学会选择接受,选择喜悦 ,以无条件的爱,化解曾经的苦恼,使其获得美丽的转换;同样,也只有在爱的世界中,才会不断升华心灵的质地。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轻薄“电力纸” 充电几秒即可储存大量电力

    下一篇: 什么样的面相 代表着 赚钱能力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