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挺爱奇艺 追剧《一把青》哭惨
2016-04-02

大陆视频网站爱奇艺进军台湾,下午台湾站盛大举办开站记者会,代言人许玮甯、《滚石爱情故事》主演群郭书瑶、夏于乔、邱凯伟(Darren)、李玉玺及黄鸿升等人全都出席共襄盛举;许玮甯化身开站大使、展现时尚青春的亮眼形象,她在现场被主持人黄子佼爆料,连在后台休息室都直盯着手机使用爱奇艺观看《一把青》,可说是最称职代言人。

《太阳的后裔》     爱奇艺台湾站独播

“爱奇艺”北京站目前拥有1千多万会员数,看准视频产业发展进军台湾,去年11月18日试营运、3月1日开始VIP付费服务,不仅大量购买正版版权,未来也会自制属于台湾站的戏剧、综艺。

“爱奇艺”某些内容需付费收看,分为1个月239元、3个月657元、1年1,699元的收费方式。不担心台湾观众不习惯付费看节目?台湾站总经理杨 鸣认为,首先开始扫荡盗版、提出法律追溯警告,观众无法收看盗版片源,就甘愿付费收看高画质正版。最近《太阳的后裔》大热,爱奇艺台湾站独播此剧、大举扫盗版,许多观众因此加入VIP会员。

许玮甯超迷《一把青》 拉好友加VIP

许玮甯笑说,担任代言人的任务就是要帮忙拉拢身旁好友加入VIP,她自己是“重度使用者”,自曝最近超迷《一把青》,反而还没看《太阳的后裔》,但 许玮甯入戏程度也不惶多让,她透露每天都看到大哭、隔天肿眼上工,甚至听到《一把青》片头曲就开始泪崩,现在被经纪人下令不准再看。

许玮甯也有演出《滚石爱情故事《中“鬼迷心窍”一曲的主题单元,透露剧中患阿兹海默症,几乎素颜演出。

夏于乔搭配陈汉典诠释《味道》,笑说两人没床戏,一开始以为是演搞笑片,但陈汉典很认真演。Darren与朱芯仪合作《爱的代价》,Darren提到在山上民宿拍戏,房间会有很多昆虫,喜欢昆虫的他很开心,但朱芯仪吓得要命;李玉玺则是《如果有一天》上演高中生三角恋。

郭书瑶则在“爱我别走”中诠释槟榔西施,不但穿着火辣,还和林柏宏上演床戏,预告:“尺度很开。”让她最兴奋的是,原唱张震岳也来客串,对方剧中跟她要电话,戏外则是她被对方迷倒,大赞张震岳:“好帅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裤衩 第四集 《救灾风波》

    下一篇: 《功夫熊猫3》 由好莱坞 推广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