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经典魔术背后的真相大揭密”,困惑了大家多年的疑问一次过都解开了
2016-04-12
从小被骗到长大!

每次欣赏魔术表演,观众都会被魔术师的神奇能力震撼。但大家都知道,这不过是一些障眼法,只要明白其中的诀窍,营造合适的氛围,很多人都能做到同样的事。下面就是6个童年时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经典魔术,一起看一下它们背后藏着的秘密吧。

▼1. 将人锯成两半,这是早期魔术中常见的画面,下次看到这样的表演不用担心,因为箱子中本来就藏着两个人。



▼2. 大卫·考柏菲曾经表演过一个经典的魔术,那就是用铅笔穿过百元纸钞,纸钞却不会破损。其实那支铅笔是特别道具,能够从中间分开。



▼3. 悬浮魔术也很简单。那根手杖底部是一个平面,上端也是,表演者坐在上面,自然不会摔倒。这就是为什么表演者总要穿着宽松长袍,或者地上盖着地毯。



▼4. 物体凭空消失的画面很神奇,其实这也是道具的功劳。魔术师将布盖在杯子上,并举到空中,当拿开那块布时,杯子却消失了。这是因为手帕上缝有钢圈,人们看时会以为杯子还在里面,而此时杯子早就通过桌子上的洞掉进了夹层袋子中。



▼5. 著名的分尸表演其实也是借助道具完成的。那些箱子看起来是独立存在的,其实中间联通。只要助手的身体够柔软,就能完成这个表演。



▼6.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曾经风靡世界,大家都不明白他是怎样做到的。其实他的鞋子底部有特制的凹槽,可以卡住舞台上的螺栓。



借助道具,与助手配合,魔术师就能完成精采的表演。不过想要让观众看不出破绽,还需要大量的练习,手速就是关键之一。上面这些表演曾经给人们带来很多乐趣,现在的魔术更加成熟,也更加先进,想要揭开它们的秘密还需要仔细观察并思考。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看到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们临终前最后悔的五件事

    下一篇: 他生而为盲人,却看到了世上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