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而为盲人,却看到了世上最美的风景
2016-04-12


他叫Danny Kean,来自纽约,生下来就看不见,可是他用心感受世界,比双眼看到的更精彩。



他驾驶直升机,与鲸鱼戏水,在汹涌的瀑布上过索道,坐漂流艇,玩过山车……他努力地用视觉以外的感官,尽情地享受旅行中的一切事物。



整部影片里,Danny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虽然上帝忘记给他一双明亮的眼睛,可他用明亮的心一样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



本片是加拿大魁北克旅游局出品的一则宣传短片,旅游局邀请Danny 作为一名游客,实地感受魁北克夏季的多样人文风情。



本片的酷炫剪辑令人感受到生命的澎湃张力和满满的正能量,它告诉我们,世界那么大,你什么都可以看见,什么都可以拥有,只要你愿意敞开双臂,投入它的怀抱。



“你知道,人们在亲吻、哭泣以及祈祷的时候,闭上眼睛是有原因的。因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必须通过我们的心来感受。”
    来源: 世界华人周刊 责编: Kitt

    上一篇: 6个“经典魔术背后的真相大揭密”,困惑了大家多年的疑问一次过都解开了

    下一篇: 为了女儿的学费, 这个老爹卖掉了搜有珍藏了大半生的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