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生命去住店 世界上最刺激的酒店
2016-06-07

这座玩命酒店位于秘鲁风光秀丽的神圣山谷,为何说是玩命?那是因为它建在了悬崖峭壁上,称为Skylodge Adventure Suites。


仅仅通过绳索悬挂在半空,离地面高达120米,被称作世界最刺激的酒店。


该酒店包括三间胶囊型玻璃房,通过绳索悬挂在半空,共能容纳8人。


房中摆放高档床具,为房客提供舒适的环境。


崖壁上悬空的透明玻璃房,每一个“胶囊”长24英尺,高、宽各8英尺,可以360度的全视角观看秘鲁山谷,夜晚欣赏着美妙的夜空。







尽管你胆大地能上天,想要住在这家酒店也不容易,要么手脚并用,沿着陡峭的岩壁爬100多米,要么就乘坐滑索从山的一边溜到另一边。


入住后酒店会提供早餐和晚餐,你可以选择在餐厅用餐,也可以选择在屋顶露台享受山景早餐。


房中摆放高档床具,为房客提供舒适的环境,除卧室外每个房中还包括一个环保洗手间。夜晚降临时,想象一下躺在床上品一杯红酒,360度欣赏着漫天的星空,该是多么美妙的体验啊!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国一22岁女生每天吃10罐婴儿食品保持身材

    下一篇: 你见过飘在空中的盆栽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