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山寻获宝箱,挖出后又放回去了
2016-09-15

喜欢野外探险的朋友对深山老林特别情有独钟,俄罗斯一位名叫RakSoDnaо的网友时常一个人带着他的金属探测器穿行在这样的密林之中,每当探测器发出“嗒嗒”短促的声音时,便告诉他,此处可能有宝藏,而有时却让他不得不做出另外的选择,比如挖出后又放回去。


他探寻的地方通常都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深山,周围没有一条像样的路,全都靠仪器辨别方向,目光所及之处,除了树还是树,要不就是脚下这种不知道堆了几层的落叶,如果不小心掉进塌陷的坑里,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金属探测器发出警报声音之后,他拿来铁锹往下一戳,竟然发出金属的撞击声,这让他非常意外,要知道,这在野外是非常少见的,一般都是泥土,说不定下面会有什么密道之类的,上面是入口。


他拔开落叶之后,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有把手的铁板,也许会证实他的猜测,但没有打开,谁也不知道这荒郊野岭出现这样奇怪的东西到底隐藏着什么。


掀开厚重的铁板之后,并不是他想的那样,而是一个人工挖成的长方形深坑,坑里放了一个木制的箱子。


RakSoDnaо没有多想,直接把箱子从坑里给提了上来,放在旁边的坑沿上。


让人奇怪的是,这个木制箱子的一侧用两把锁给锁了起来,看锁的造型,完全是现代工艺。


而另一把锁上则缠着一条类似电线的线,直达坑里的一个小洞,不知道是什么用意,难道是怕人偷盗而做的保护?


箱子的另一侧有一个类似刻度的装置,里面装了一个塑料瓶。


而在箱子的背面,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的大概内容是,恭喜你找到宝箱,这其实是一个全球性的游戏,箱子上装了GPS定位系统,如果你有幸发现了它,那么请不要打开箱子和破坏箱子外面的容器,请原封不动的把箱子放回去,真正的宝藏就是找到这个宝箱,并与他人分享你此次的寻宝故事,同时,也欢迎你加入到我们的行列。

男子在看完留言后,便按照上面所写,将箱子又原封不动的放了回去,并且用树叶做了掩盖,以保证让它看起来跟周围地面差不多。

事后,他说,虽然没有找到想像中的宝藏,不过,这看起来倒是挺好玩的,不知道下一个探测到它的人会是谁。

据了解,这是一项全球寻宝的游戏。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此奇葩的餐桌你见过吗?

    下一篇: 英国这号称史上最耐撕的5镑塑料币,结果就这么被玩坏了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