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打击!新版Note 7再爆 美逾3成客户不再用三星
2016-10-09


自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在8月底爆出自燃事件以后,三星使用各种手段挽回影响,本以为可以顺利走出窘境,但没想到,新版Galaxy Note 7仍然存在自燃问题。就这一情况,美国一家调查公司称,美国已有34%的三星手机用户,将不再考虑继续购买三星Galaxy系列手机。

《Branding Brand》是一间线上调查公司,对于三星手机的情况,Branding Brand进行了一系列民调。从最后的统计结果来看,有34%的美国三星手机用户决定不再使用任何一款三星Galaxy系列手机。

甚至另有34%的用户表示,他们已经不再考虑继续使用Android手机,将改为使用iPhone系列,如果真的是这样,对三星来说,是一种可怕的打击。

目前三星正面临进退两难的窘况,第一波250万台Galaxy Note 7的召回计划尚未完成,现在又因在美国飞机上发生的Galaxy Note 7起火事件,很可能又面临第二波的手机被召回,甚至还陆续有新版手机自燃的报导,让三星自顾不暇。

不仅消费者,美国的电信商也对三星信心全无,美国电信商AT&T已经在考虑停止更换与销售Galaxy Note 7的计划,让消费者将手上的Galaxy Note 7手机直接换成其他机种。毫无疑问,如果真的实行,这对三星也是一种可怕的打击。

 
    来源: 沈如 责编: Kitt

    上一篇: 恶意软体 Google Play超过400个App内含病毒

    下一篇: Note 7再爆 三星暂停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