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波斯猫因无人照顾脏乱不堪 卸掉4斤“枷锁”后美极了
2017-01-17
对于宠物来讲,猫是除狗之外最受欢迎的宠物了。它的智商也很高,虽然寿命和狗狗一样不长,但是有它们陪伴的日子里生活多了很多的乐趣。对于宠物来讲,如果自己的主人因年老无法照顾自己,那么下场也是非常悲惨的!图中的这只波斯猫就遭遇了这样的事,它的主人因为年老无法再继续照顾它,所以现在的它长成这个样子,瘦骨嶙峋的身体,再加上破乱不堪的外表,着实让人心疼。




当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它的时候,它非常虚弱并且由于身上的毛发长时间没有打理,以至于现在它行走都显得非常困难。营养不良的它体重也仅仅不足正常波斯猫的一半。




刚刚被送到救助中心的时候,它显得有些厌食,不过它对工作人员都非常友好,这让大家更心疼它的遭遇。为了减轻它的负担,工作人员决定帮它将身上的“枷锁”卸掉。整个过程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这只可爱的波斯猫露出了本来的模样,看起来还真是可爱!据工作人员讲,从它身上剃掉的毛发足足有4斤重!真的难以想象它是如何背着这么厚重的枷锁生活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猫咪的身体也逐渐恢复健康。现在的它已经和之前那个脏乱不堪的流浪猫判若两猫了!救助站的一位工作人员也将它收养,现在在新的家庭它过的非常幸福。非常感谢它,曾经经受了人类不公平的待遇,但是它依旧对人类如此友好。现在的它已经9岁了,希望它可以在新的家庭安度晚年,祝福它!




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老人养宠物陪伴自己固然是好事,但是一定要在家里出现突发情况时可以将自己的宠物妥善安置。儿女们也该多回家陪陪自己的父母,不要只让宠物陪着老人。当宠物在父母心中代替了你的地位,你这个孩子是否真的做的称职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子用塑料瓶盖房,起初遭到嘲笑成品却让人闭嘴

    下一篇: 23张地球今天的样子,看看发展的同时我们都对地球做了甚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