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人去世1年多,忠诚的猫咪每天趴在坟墓上哀叫
2017-01-18
印尼爪哇岛中部的一个老妇人去世1年多了,但是她的猫咪仍每天趴在她的坟墓上,不肯离去。

偶然的一次,一个名叫克丽的路人发现了这只可怜的猫,当时猫咪正趴在老妇人的坟墓上哀叫。克丽觉得这只猫咪很感人,便过去抚摸安慰这只猫咪,并给了它食物和水。



但是这并不起作用。第二天猫咪还是像往常一样出现在坟墓上。很多人们听到这个消息,当路过的时候,都会给猫咪带去水和食物。猫咪每天晚上也睡在坟墓上,几乎不离身。



“猫咪在那里睡觉,它的叫声显示出它非常难过,能看得出它有多么爱它的主人”,克丽说。

动物专家解释说,虽然猫咪看起来冷漠,但是在主人死后会悲伤,这是真的。猫咪会变得焦虑,对外界的事物失去兴趣。



猫咪的故事使我瞬间想起忠犬八公了,动物有情有义,它们对我们的索取很少,只需一些食物,一些温暖的爱。回赠给我们的却是终生的忠诚和陪伴。亲们,善待我们的宠物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3张地球今天的样子,看看发展的同时我们都对地球做了甚么…

    下一篇: 这些竟然都是画出来的,你看出来了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