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小熊队 达比修有成王牌
2018-02-19

日籍强投达比修有一直被喻为是自由市场上的一条大鱼,日前他和小熊队签下6年1亿2600万美元的合约,加上激励奖金在内,一共1亿5千万美元。

达比修有于2012年从日本职棒转战大联盟,并和游骑兵队签下6年5600万美元的合约,去年转战道奇队,生涯合计出赛131场,都担任先发,投出56胜42败,防御率3.42,平均每9局三振11人,在大联盟史上所有投手中排名第1。

投手教练希奇(Jim Hickey)表示,达比修有让他想起了以控球精准著称的麦达克斯(Greg Maddux),他说:“达比修有的每个球路,在出手时看起来都很像,让我想起麦达克斯,他的投球也看起来都一样,无论球路最后是上飘、下坠或是其他很大的变化,达比修有令人惊艳之处也在此,他的球种都能伪装得很好,而且球质很棒。”麦达克斯招牌的伸卡球让他成为滚地球型投手,生涯滚飞比为1.87,不过每九局三振数仅6.06,跟达比修有大不相同,达比修有虽然滚飞比只有1.12,但他多彩的变化球常迷惑打者,因此生涯每九局的三振数高达11.04。对小熊队而言,达比修有将会是王牌等级的投手,小熊队的补强重点一直是先发投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袁咏仪管太严 儿子想换妈咪

    下一篇: 陆汉洋求婚成功 苟芸慧: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