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训练武术 与偶像合作电影
2018-07-02
好莱坞最新动作电影《钢铁坟墓2》(Escape Plan 2: Hades)由动作巨星席维斯.史特龙领衔主演,中国大陆一线小生黄晓明也参与演出,饰演遭绑架团队的成员。

首度进军好莱坞就与偶像合作同部电影,黄晓明兴奋地表示:“从小就视席维斯.史特龙(Sylvester Stallone)为偶像。这次能与他一起在电影里合力奋战,激励我锻炼体力、精进武打能力,也观察到他真的是一位非常专业又历经千锤百炼的动作巨星。”

片中,黄晓明饰演一名严厉冷酷、善打咏春拳的格斗专家。为此,黄晓明做足了准备,不仅提前数月练习戏中的英文台词,更努力健身、训练武术,只为展现拳拳到肉的真功夫,他说:“电影中的动作戏非常激烈,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他特别提到,有一场以咏春拳近身搏斗的戏,“因咏春拳讲究极快的出拳速度,需要十分专注和小心,我为此花时间锻炼,竭尽全力只为呈现最好的演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奕迅 徐佳莹夺金曲歌王歌后

    下一篇: 凯恩:生涯最幸运一球 创世界杯60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