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亲自设计 任达华买18只腕表支持爱妻
2018-06-10

名模琦琦化身设计师,与香港品牌腕表合作,设计出一系列以“童话之森”为主题的腕表“维也纳的春天”。在中国大陆工作的任达华专程返港,买18只腕表支持太太,琦琦回赠其设计的腕表给老公作父亲节礼物。

香港品牌腕表“琦琦设计系列——维也纳的春天”发布会,老板沈慧林和琦琦获得到名人到贺,任达华、邓巨明夫妇、杨受成、汪诗诗,蔡加赞、汪圆圆及欧阳妙芝等出席。

以“童话之森”为主题
琦琦为配合腕表灵感来自其长大的维也纳森林、以及“童话之森”的主题;特别穿上性感的绿色短裙,而对于老公献花,琦琦就回敬一只自己设计的腕表作答谢。

任达华笑说,自己是“抽空”几小时返港支持太太,活动结束后马上返回深圳工作,之后再到北京。问他买了多少只腕表?

任达华豪气买了11只腕表,但第一批已售罄,要等第二批。任达华立即加码订购18只,因他有很多亲戚,要送给女儿Ella、母亲及兄弟姊妹。
琦琦透露腕表设计,有可以360度转的心,还有公主、小白兔和小鹿,代表快乐之意;希望戴这只表的人是爱自己的家庭的人,有很多层次:“希望戴这系列腕表是爱家庭的男人,跟华哥一样。”

任达华表示,有给太太设计上的意见,任达华也有兴趣设计腕表,要避开太太风头,暂时不会推出自己的设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雪芙首出辑 不怕比较李毓芬

    下一篇: 音乐剧《木兰少女》 李千娜挑战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