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热狗国际赛 大胃王再创纪录
2018-07-18
【看中国讯】一年一度的吃热狗国际大赛,日前在纽约布碌仑康尼岛(Coney Island)“内森热狗”(Nathan’s Hot Dog)举行,吸引了数千人前来观看。世界第一“大胃王”、来自加州的乔伊・切斯纳特(Joey Chestnut)以10分钟内吃掉74个热狗的战绩蝉联榜首,并再一次刷新了自己去年创造的72个热狗的记录。

切斯纳特不但是吃热狗大赛的冠军,还保持着吃牛肋、蛋奶饼,甚至炸芦笋等15项全美及世界纪录。他还打破过若干吃东西比赛的世界纪录,比如7分钟内吃掉5公斤的意大利面,10分钟里吃掉188个墨西哥辣椒。

令人惊奇的是,一次快速吃那么多东西,却对他的健康没有任何影响。他的胆固醇含量正常,体重处在平均值上,消化系统也工作正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庆祝美国国庆 NASA发布群星照  

    下一篇: 命理小常识: 身长腿短坐江山